close

2016.4.30 嗯....胖駿跟我求婚了

很感動,找了我最重要的朋友們,一起見證我們兩個的愛情(請忽略我沒有穿禮服)

我常常唉唉叫,求婚一定要有Bring bring才會答應要嫁給你,還不能太小喲(完全就是嘻花,巴蕊)

事後他說,他非常苦腦,呵呵~沒辦法嘛 

因為時間很趕,所以他上網找了幾家珠寶店,最後選擇了『宏記鑽石』

 

選他的原因呢…因為太趕沒時間比價…呵呵

但其實服務真的非常好,非常貼心

首先開始介紹鑽石等級、大小及分類等等

開始挑選想要的鑽石,最後選擇 D VVS2 50分,

接著挑戒台,這裡很貼心的是,可以外借出去(當然要付錢滴),為了避免女朋友不喜歡,要換…呵呵

這時候他也很傷腦經,後來還是出動我的親估們,試戴給他們投票(竟然建了LINE群組,是要感動死我嗎)

最後挑了這個4爪戒台,簡單蠻耐看的啦 

偷偷跟大家分享,我很感動的收下戒指,還在感動的氣氛下,胖駿跟我說,這是借的,小心不要弄掉了

差點沒飛踢他,呵呵   我同學才趕快說,錢已經付了,已經是你的了,戒台你再去挑你喜歡的啦

因為過幾天出差去,所以從澎湖回來沒幾天,先去把戒指還了,挑戒台囉

在挑的時候,我還跟胖駿說,如果我沒挑你選的那個你會怎樣,

他就說沒差啦,你喜歡就好,又讓我感動了一下

挑戒指也是一件燒腦的事,我們挑了一個多小時,當然也是有發給我的親估們看,

一開始拿了幾盤都是比較簡單,4爪、6爪和雕花,後來拿的比較華麗,旁邊有帶碎鑽的

最後剩下六咖在選....真是太難決擇了

在胖駿又說,不要考慮價錢,你自己挑吧  要不是那麼多人,我就直接獻吻了

最後選了這個,旁邊於兩顆小鑽,

 

也只是剛好問了一下對戒,服務小姐也拿出對戒讓我們挑…這樣又花了一小時了

真的是太會介紹了,我們也都沒多考慮,原本還想去C牌看看,省下來~呵呵

戒指都是能夠客製的,要鑽不要鑽、用K金還是白金等等,我們就是把男戒的鑽拿掉

 

挑好戒台,就開始確認鑽石、證書....,當然因為我一開始沒去,所以也先跟我介紹了一番,

再來看看鑽石內底部的八心八箭,因為之後放上戒台就沒辦法看了

     

在看的同時,這男人玩起國際戒圍

 

 

再來是用顯微鏡看GIA編號,確認是我們挑的鑽石,當然完工後,還是會再確認一次

 

 

 

服務真的給滿分,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宏記鑽石 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0號   

營業時間:PM12:00-PM20:00   

電話: (02)2393-664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 宏記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小巴<Tiffany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